FB:http://www.facebook.com/ricky.hu.56

歡迎加好友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哈哈哈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25 Sun 2011 21:27
  • haha

再次翻墙成功,好久没来了,踩踩!!!!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l 19 Tue 2011 19:45
  • 抱怨

連上痞客邦就不容易,要想發篇文章就更是難上加難,唉,好多次寫博客的激情就因為連不上而冷卻,其實我就是想發個日誌而已,封封封,封你妹啊。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玩樂的一天,昨天從武漢來長沙真的是一時興起,但是還是要感謝有高鐵這麼方便的交通工具才能讓這一時的興起有了可實現的條件,全程300多公里的時速確實讓人很舒服,1.5個小時就到了,也就相當於在市內去趟學校的時間,嗯,粉不錯。由於昨天晚上玩的太high,導致今天臨近中午才起床,於是毫不猶豫的殺到嶽麓山遊玩。

後面就是管理處,在停車場旁邊。

文章標籤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參加同學聚餐,把車停在機械停車格,第一次停機械的感覺還很新奇,於是快樂的去聚餐,等活動結束返回取車的時候,悲催的事情發生了,我可愛的車車死也升不上來了,三個保安輪番上陣,但是極其的不專業啊,停車格紋絲不動的有木有!還要哥跑過來跑過去的喊人有木有!!晚上9點多了,同行的朋友沒有公車坐了有木有!!!折騰了半天一句sorry都沒有還要多收我一個小時停車費的有木有!!!!

喵了個咪啊,因為這件事影響了哥美好的心情,哥回家停車的時候撞到電線杆了有木有,哥的處女撞就這樣沒了,哥的人生又少了一個第一次的有木有!!!!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